close

 






這篇是與之前「是後面那台啦~」同一天(忘記的朋友請直接連結)
從一開始的忘了拿手機到最後搭錯車
很像表姊會做的事 而且她也常常忘記帶手機
更常常很晚才發現自己沒帶手機
而那天居然就被我猜到她沒拿手機
真是太容易理解了

而且表姊一見到我講的話和我想的一樣
就是手機一直響沒接很丟臉 而且還是在星期五
可想而知星期六、日是沒手機的日子了

不過表姊擔心的不只這個
她更擔心她可笑的起床鬧鈴在下星期一會被同事聽到
雖然我覺得手機應該會沒電
不過她說那個廠牌的手機可以待機很久
這點我同意 因為我也是用同一個廠牌 的確可以待機很久
但她卻忘了考慮一件事
到星期一的這段時間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打電話給她
手機一定是拚命響 所以不知道電池會消耗多少

原則上已表姊手機鈴響的頻率 星期一應該已經沒電了
所以是不用擔心星期一會讓她丟臉的鬧鈴聲

什麼?你問她是用什麼鬧鈴聲?
這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我也忘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表姊 可以請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