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瞬間我真的有傻眼
突然消失的表姊 一轉眼已經一腳踏上車了
非常不得以我只好跟著上車

我整個非常疑惑 一問之下才了解
原來表姊根本不知道自己上的是274號公車

就這樣...我們真的搭了很久的車才到家
表姊在車上問我 如果這台車不是274
是其他不能到家的公車
我會跟她上車嗎?

我想了一下...其實我不是很確定自己會不會上車
但我回答她:「會上車,但在下一站馬上下車。」
說真的 兩個人怎樣都比一個人好啦
而且我如果不上車 搞不好她不知道自己上錯車

我想到了 那天我一定會上車的
因為她那天根本沒帶手機(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其實阿~這篇文章我放很久了 一直到今天才畫完
我看表姊八成都忘了那天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那天的糗事可多了~

還有阿~我已經違背良心把這篇畫得很不好笑了ORZ
表姊~多出點糗提供我故事吧
下次我絕對會好好發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