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jpg

111-02.jpg

111-03.jpg

懶的畫太多 就先這樣吧

最近周遭發生了很多事 沒什麼心情畫圖
而且也沒什麼靈感 最近實在是很煩燥

話說從八月去中部旅遊後就開始不斷的花錢
無止盡的不斷買東西...
對一個愛畫畫的人來說 漫畫和畫冊真是很大的誘惑XD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必要的支出
學費(是指一些充實自己的課程)、文具...等等
想想越接近年底 那四個小朋友卻不斷的被我用掉(反省)
但漫畫和畫冊我還是會繼續買XD

從之前就一直想著要寫小說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設定腳色
因為我希望除了寫之外 還能夠畫出他們的樣子
但效率不彰 只畫出兩個人
但我邊畫邊想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了 感覺真好!
這故事是大學時因為課程需要寫出來的
那時候只有寫出大綱 現在想修改後完整的完成
光想到就讓我覺得很興奮XD
為此我更要好好磨練我的畫技 才能畫出我想要的腳色

111-04.jpg

那天2011.11.11(五)中午
赫然發現我的PChome部落格終於到達20萬人次
而且踩到的還是我自己= =a 可見平常沒什麼人來
但前一天的人數卻又比平常多很多 怪了 是系統壞了嗎

總之~雖然對廣告擺放位置不太爽

但還是要恭喜自己 終於20萬人啦~~~~~

附上懸賞圖當紀念XD

懸賞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