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6(三)

今天註冊了痞客邦帳號
準備搬家
不過這裡還是留著
因為有太多朋友在這裡啦

 ============================================

2011.10.21(五)
白天要回覆各位留言再去光顧各站長的站台時
電腦就這樣突然給我當機了
就在我重新開機後 去一趟洗手間回來
莫名其妙意外的被門把的鐵屑刺進手指裡
當我千方百計的想把它挖出來時
因為它很小又次很深 所以不但挖不出來
手指在我的摧殘下又發炎腫起來了

好死不死它的位置又剛好在我中指指間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打字都是十指並用嘛
中指又很常用 在回了幾個留言後 覺得很不方便
所以就放棄了 不再折磨我的中指

但我相信人的中指有堅強的恢復力
所以應該再過一陣子就好了吧
不過明天有事 所以星期天會去各站台留下足跡
其實平常就很常去 只是都隱形XD

我最近真的是有血光之災阿
流了兩次血 而且都很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希望手指裡的這個鐵屑可以快快被我挖出來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