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真的是超擔心的
因為以前曾經有過這種經驗
而且是因為手機壞了才沒訊號
舊事重演 我的心都涼了......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換手機
常常聽到老媽說要換一隻什麼智慧型手機給我
每每想到就問一次 我真是越聽越火大
那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好意了 反而很討厭 我根本不需要那種東西
我可是很擔心她會自己會突然買一支回家
馬的!莫名奇妙的增加我的生活壓力
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就像垃圾一樣(我不誇張)浪費錢
老實說我還真擔心以後手機全都變智慧型該怎麼辦
沒按鍵感覺就是怪怪的
那些手機大廠真是不貼心阿

阿阿對了 後來隔天早上就好了
一切恢復正常 所以斷訊原因還是個謎

終於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了
想到課程結束其實有點感傷
真想再多學一點最
後一天老師送每個人小禮物
但是我的位置剛好是很後面才有選擇權
沒看到全部的東西很可惜呀~
課程最後要交一張作品 下面就是我交的圖
其實我畫很多張說 結果大家都只交一張 我也就只交一張了
不知道會不會通過審核

 

題外話:上面這張要給個標題,這對我來說比畫圖還難
結果我就隨隨便便取了個「迷彩服」的名字 真的很爛= =

下面這張是以前大學老師的女兒
這張畫很久囉~本來想多加點東西
不過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很單調的白背景

  

你給我記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