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年元宵節爸媽一定會帶我們去買燈籠
而學校的美勞課也會做燈籠

印象最深的是關刀燈籠
我認為我做出來的很有模有樣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燈籠越來越沒興趣
開始會把重心放在放天燈和吃元宵上
不然就是猜猜燈謎

去年元宵社區辦活動抽中600元
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接下來來場之前放過的LOGO版的Cosplay吧

小護士阿~我很少用這藥膏
很多人把它當作萬用藥膏
不過有些傻蛋硬把小護士抹到眼睛或鼻子裏
真是透~心~涼~~~~~
 

這幾天老是吃速
因為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我也是不得已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麥x勞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話說我的食量可是要吃到兩份主餐才夠的
不是兩個套餐喔!是兩份主餐!!
就是通常多買一個漢堡或一份雞塊(如果有優惠的話)

 

肯x基我真的很少吃
因為餐點很少又很貴
也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炸雞所以通常是過門而不入
不過無法否認它的蛋塔不錯吃
但我吃一個就會膩了(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想吃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餐

 

老爸會買幾罐罐裝的伯朗咖啡放車上
恩~這應該是全家的咖啡吧(Let's Caf'e)
我從來沒有喝過 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喝
而且我家附近幾乎都是7-11
或許真該找個機會喝喝看
聽說不錯喝 有喝過的朋友們 好喝嗎?

 

再下來 我第一次在外面買的現泡咖啡就是下面這間
是表姊帶我去喝的 不然我到現在應該都不會去碰咖啡這東西
關於這點我要好好謝謝血肉表姊 讓我了解咖啡的美味
不過我第一次在星X克喝咖啡的價錢 和現在...實在是差太多了
這幾年物價也飆得太快了

  

有時候上課老師也會買7-11的美式咖啡請大家喝
尤其天氣冷 喝杯熱熱的咖啡感覺真不錯
尤其感覺到老師的心意 我想大家都很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