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bye   推眼鏡   什麼!

畫圈圈   傻眼    裝可憐

掀桌    歹勢啦   XD

噗...竊笑  什麼~   暈頭轉向

 嘿嘿

以上想要的朋友請直接點小圖接連結或點這裡 

年假很快就結束了
總覺得這次的年假好~短
咻!一下就過了

 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在家裡玩wii
結果隔天我腰酸背痛 更發現到自己真的是「狠」缺乏運動
那天我流一堆汗 熱到我穿短T
很久沒在冬天流汗了 不過那幾天天氣比較暖和
然後再玩wii的馬力歐 恩~我不是電玩高手
也是狂掛掉的 反正也是可以重完
不過搖桿這麼粗 超級不習慣的
按得我的手指好痠

過年期間在家裡玩線上麻將「明星三缺一」
哈哈~一開始真的輸得很慘阿~
不過不是賭錢的 怎麼輸都沒關係

新的一年 其實我是狠想把我新聞台的刊頭換掉啦
但是有點懶而且也沒有什麼靈感 所以還是先放著
我是在想要不要用Shock將做個刊頭投稿咧~
恩~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我很懶XD

開工了~開工紅包2000元
2/8一大早就一~直聽到外面的鞭炮聲
幾乎沒有停過 有夠吵 大家都今天開工 不過時辰不一樣

過年的晚上也是每天喔!凌晨兩三點還在放煙火
真的好吵啊 大家還真有活力 不過吵到我睡覺了
大過年的不想計較 但真的好吵阿 都睡眠不足了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嗎?
我!希望繪圖技術越來越好
希望日文可以進步
希望英文別再退步了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賺錢
希望自己聰明點希望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希望自己能夠在創造出更多有趣的角色
希望我能一直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希望財神爺住我家XD

最後希望 表姊以後別嫁太遠~我會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