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大家猜到了嗎?
第一位吃巧克力的中國皇帝是~~~~~

清朝康熙皇帝

 你猜對了嗎?

以下是照片中的文字內容:
清朝康熙皇帝,是個對歐洲各國科學、文化發展有濃厚興趣的皇帝。
康熙四十五年(1706年),她聽說歐洲皇室喜歡喝一種
黑黑、香香、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的飲料,就要羅馬教皇的使節進貢這種飲料。
後來,侍從以西方皇家的吃法,將加了糖的巧克力飲品,倒入雙耳玉龍杯,再以白銀器皿呈貢。
於是,康熙皇帝就成了中國第一位吃巧克力的皇帝。
金元寶是中國財富象徵的重要符號,農曆新年時,
人們主要祈求神明保佑來年富貴迎門,
也因此金元寶巧克力特別熱賣。

 

 接下來~這是摩天輪(看也知道)
這東西對我來說 看起來很平凡
一看到的時候我覺得這東西很像塑膠玩具
所以我很隨性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人了
倒是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排隊拍照咧

在摩天倫隔壁的放的就是這東西~台北101
一座可以吃的101 做這東西一定很辛苦吧
不過看起來不是很精緻 有點粗糙
或許是我對101的印象太好(實體當然是好看多了)
所以對這棟食物建築也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唯一就是 它太高了 要整棟入鏡要調整一下

這東西比起那兩棟建築還能夠引發我的興趣
翠玉白菜很閃亮的白菜 它就夾在摩天倫和101之間
做的真好 大家應該都想的到這裡很多東西都加了食用色素
不過可以染成這樣 實在很厲害

青銅三足鼎~怎麼少一足?
應該是我角度沒橋好
原諒我吧 後面有一堆人等著拍照呢
Shock跑進去都沒倒
我想應該是有三足沒錯XD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
一走進這一區 先聞到濃濃濃的克力味
然後看到兩幅很~長的畫 一幅在牆上 一幅在展示櫃裡
清明上河圖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幅畫
大概是感覺對了吧
雖然用食物畫的顏色不太一樣 不過真的讓我很懾服
上面是真的 下面是糖畫
我擷取一部份放上來 請大家比一比吧

這區濃濃的巧克力味和這幅畫可沒關係喔
主要是因為旁邊是~萬里長城全都是巧克力做的 沒巧克力味也太怪了

長城對面是敦煌石窟
真的有一堆佛像
總而言之 這裡除了清明上河圖外
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

旁邊就是一座等身的兵馬俑
大家可是搶著跟它拍照
兵馬俑的旁邊 才是我在電視看到後
最想參觀巧克力展的原因

就是它!一堆兵馬俑的秦始皇陵!
雖然小 但在現場看也是氣勢磅礡!
我媽說:「這堆要捏到什麼時候阿?」
ㄟ?沒有開模嗎?那真的要捏很久
別看照片好像小小的 其實並不小 我的廣角都無法讓他們全部入鏡
不過隔著玻璃看真的很不過癮
所以我一直踮腳想看看玻璃裡的兵馬俑

這篇就先到這裡

後面的東西呢 比較色彩繽紛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