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還滿喜歡拍照的
隨時都會帶著相機(數位相機)
主要是拍景 因為覺得比較自然
有時候天空的顏色讓我覺得很特別就會迅速把它拍下來

以上照片都沒有調整修改過

我也喜歡拍人
不過拍人的時候....大概就像畫圖一樣
希望自己是創造出「感覺」 而不是創造出「寫實」
就是 我希望自己畫的東西很有感覺 而不是畫得很像
拍照也是一樣的 雖然我技術不好
不過我絕對相信 數位相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