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這篇好像有點久因為我有點懶的畫圖XD每天都盯著電腦還真累呀以下是我們第四天的行程啦 這地方我不知道是哪因為我們的早餐是在附近吃一路上就看到這些東西戰車、戰機...等等不免俗的就要拍幾張 接著 我們來到南山韓屋村裡面有著朝鮮時代的建築與文物還有很多人型立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臉套上那些服裝實在很好笑= =有些立牌很高 女生可能墊腳都勾不到不要太勉強阿~可以站旁邊那矮一點的 在穿韓服之前我們有做泡菜不過做泡菜時不能拍照所以呢 直接跳過不過泡菜初體驗也算是印象深刻啦我們技術都還不錯哩接著是穿韓服啦這可是我引起小小騷動的時刻我看到穿韓服的人瞄了我ㄧ眼應該是在判斷我是要穿男裝或女裝最後當然還是穿女裝穿上粉紅色的韓服,戴上帽子 完成!從穿上女裝的那一刻我們的團員們紛紛對我說:你這樣很好看耶,最像女生的一次!準備拍照留念時我們的隨團小弟「雅虎」居然...拿走我們帽子 把男生帶的帽子戴在我的頭上!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不喜歡穿裙子嘛!  下一站就是逛街啦「新村女人街」名副其實的逛街區那裏有很~多會說中文的人突然聽到的時候真的會嚇一跳聽說有很多中國人都在那邊打工我的小小紀念品也是在那裡買的買多就可以殺價 以上的照片請猜猜我們下一站到哪裡 猜到了嗎?看到菜刀猜的出來嗎?  謎底揭曉~有沒有看到它是一個廚房?就是韓國的亂打秀啦 由於表演期間不可以拍照所以在表演前我們就盡量拍啦他的確是一場精采的秀 表演時會觀眾互動觀賞的人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