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幾天沒有在家裡使用電腦了當然部落格也就沒有更新這個嘛~~~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累特別懶散月底了 我最討厭月底!一堆東西要結算(數字概念不好)話說回來七龍珠的東西(公仔、扭蛋之類)總是製作得很精緻不過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一般人根本沒辦法跟著那種速度砸錢蒐集我家裡的公仔說多不算多 說少又不少不過也沒辦法全都擺出來欣賞實在很可惜阿說真的 蒐集那些動漫周邊商品是我的興趣看看也很爽阿~~~畢竟不是每天都想跑出去玩的我的購物慾望都放在蒐集東西上了我還真的很少買東西 不過一買就是一大筆錢(幾千元)這時候就會覺得 有存錢真好阿有時候看著那堆自己精心收藏的東西真的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這週是中秋節日文班的同學們要一起烤肉老天爺賞個臉吧至少不要下大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