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七龍珠我已經忘記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七龍珠的了我的家裡有很多七龍珠的公仔和扭蛋雖然和一般的收藏家不能比(革命尚未成功)但也算是不少(同志仍須努力)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停止收藏的鳥山明大師的作品 明眼人一眼就可以認出來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呢其實這要講 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或許是他打中了我的喜歡中樞吧而且還是很狠的打中只要在地球上談起七龍珠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且喜歡七龍珠的年齡層實在是很廣上至阿公下至幼稚園的小朋友通通都栽在七龍珠的手上(有點誇張?)上次上日文課時老師問我最喜歡哪部日本動畫我回答:「七龍珠(Dragon Ballz)」我們老師馬上就回答:「他也很喜歡」(老師是日本人)七龍珠裡我最喜歡誰?當然是悟空阿他真是太可愛了即使在GT裡變小了也很可愛呀還有那種很天的個性我實在是很佩服他有時候和達爾吵架鬥嘴的感覺也很有趣雖然是虛構的人物不過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卻是事實啊我想畫很多張七龍珠的圖以前有用水彩畫過很多 不過都不見了吧(好像)鳥山明先生的畫風其實我很喜歡想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