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四天連假星期天又是我們的家庭棒球日和表哥表姊們一起去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象vs牛)那天的司機先生很有趣下車時還跟我們說:「祝你們贏。」我們的位置視野非常好雖然從二樓可以看得很清楚炎熱的天氣有微風在當我們的電扇所以一點也不熱.但也一點都不high因為high的在樓下其實我心情很複雜因為雖然我坐在牛的加油區但我也很想幫象隊的恰恰加油天知道他多猛 一上場就打了支全壘打整場比賽只有一次沒有擊出安打不過在牛牛的地區 總不能太高興心情真是複雜而牛的表現不太好不知道是星期六贏太多還是怎樣星期天一整個無力的狀態安打數少 滿壘時又沒把握到機會最後比賽以7:2結束心裡真矛盾 覺得牛輸了不太開心但又看到恰恰的表現覺得真爽XD恰恰是當天的MVP喔表哥說這是新人魔咒只要有第一次看球賽的人去看比賽就會輸雖然我是不信這一套啦不過開開玩笑倒也無訪回去的時候有看到牛隊的球迷在外面丟黃色的罐子把罐子丟在地上洩憤然後踢那罐子踩那罐子有ㄧ個人還說:「都是你啦!帶這黃色的罐子來!」然後兩個人就在那裡對那罐子又踢又踹的我和表姊整個覺得有趣又好笑這樣的球迷算是有風度的至少沒有丟東西到球場裡只是自己在那裡發洩而已表哥~你為什麼沒買到星期六的門票啦星期六大贏耶~還有兩支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一定會很high的不過那天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兄弟的球迷整個覺得很想把芭樂丟過去 超級沒品!不知道是球迷本身還是那個啦啦隊帶頭的的關係對手球員受傷居然還在那裡玩波浪舞對手的投手投不好居然在那裡大喊「不要換」真是侮辱人 你們是希望所有的選手都受傷以後沒人打球嗎你們可以別人就不行那個帶隊的 實在是喔 丟臉又沒品不管怎麼說 雖然立場不同但是那些都是中華隊的選手應該知道尊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