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工作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這幾篇文章都沒放圖片 一方面是沒東西放 另一方面是不想放 再來就是不知道要放什麼 其實我對部落格另有打算 只是還沒準備好 而且我覺得不放圖片看起來比較整齊不麻煩 我還是喜歡以前新聞台的功能 不過還是各有各的好啦 每次在忙的時候 就會覺得休息真好 不過很想好好做自己的事 把該準備的圖準備好 雖然是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在進行 不過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那感覺...還不錯阿 有下定決心的感覺 比起漫無目的的感覺還要好太多了 話說回來... 母親節到了 我還沒決定要準備什麼給我媽耶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