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禮拜都在搬家 因為老媽要退休啦 所以結束營業了 一整個禮拜我簡直快累慘了 店裡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啊 媽媽明明就只有一個人卻可以堆這麼多東西在店裡 真是一大堆問號 大家每天都把手弄得超級黑 而我的手指也因為累了一時閃神直接被美工刀割到 超痛的啦!血一直流一直流 而且手又很髒 要洗乾淨真是需要許多勇氣 傷在左手食指正中間就像剖腹產一樣的傷痕 還頗深的 硬是用ok棒固定後還是得繼續整理 到星期六下午終於幾乎搬完 這幾天騎著車到處跑 快累癱 星期六還要直接去上日文課 考試 當然是沒讀到半個字 不過總比繼續搬東西好吧 而且那天我只吃了一個飯糰 有夠餓 上日文課前正好可以買東西吃 運氣超好 老師那天拿了巧克力餅乾和咖啡請我們 正好可以提神(感謝老師) 星期天要去上AutoCAD 那天我整個累癱 很想請假的 但還是去了 我媽也累癱了 很少看她這麼安份休息的 喔~總之 真是好累的一個禮拜 簡直像打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