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_01

我每天早上都這麼疑惑


【2】

PC_02

就跟你說了照身高,他的身高要買票 ╮(╯︿╰)╭


【3】

PC_03

我真的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手插腰) 鹽!


【4】

PC_04

因為天氣冷,所以和我無關


【5】

PC_05

而且偶爾會卡卡的


【6】

PC_06

我記得當年我同學按了14下可以取消樓層


【7】

PC_07

因為天氣熱,所以和我無關

【完】

 

 

以後這裡會放比較長的圖文 

 

所以較短的通常放FB

 

不過也不一定啦

 

因為我很善變XD

 

 

最近真的好熱,雖然還沒到讓我開冷氣的地步
不過整天一直流汗全身都黏黏的感覺真不舒服
才五月就這樣...真可怕
在外面的各位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喔
別中暑了

對於畫圖這件事
其實我覺得能夠畫圖是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自己畫的東西能夠有更多人看到
希望能夠引起共鳴
畫到後來真的會有點迷失
因為想讓更多人喜歡,所以想搞笑梗
但是,我並不是只想搞笑而已
若只為了討好,會讓自己越來越畫不出東西
後來我決定找回自己
即使不是全在搞笑
也希望有人能夠看到自己畫的東西
然後希望未來能畫出有共鳴的故事
就是刊頭上的那句
「對!對!就是這樣!」只是想偶爾聽到你說這句。


下圖連結到我的FB專頁
請各位多多支持,謝謝

FB_大頭貼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ck小將 SHOCK小將
    全站熱搜

    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